固军镇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 在基层卫生院见行见效
  • 来源:万源市固军镇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3-04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镇党委政府关于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相关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切实提高基层卫生院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32日下午,固军镇人大主席田田同志率领固军卫生院职工赴白羊办公区卫生院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整改活动

      活动中,田主席针对此次巡察组反馈的1个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组织学习了《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邵革军书记倪欣书记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固军镇党委政府相关部署安排,对院干部职工进行了严厉的教育,并作出了要求。一要正视自身存在问题,充分认识抓好作风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作风的好坏,反映的是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直接关系着工作的落实、服务的质量、事业的发展,一刻也不能放松。二要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整改促提升,让服务更高效,确保此次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见到实效。三要提升运用整顿成果,着力创建和美医院。倡树担当作为要尽心、争创一流有雄心、服务群众要尽心、遵规守纪有戒心敢想、敢干、敢担、敢战的干部职工新作风,在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基层卫生院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创建模范医院。

      办公区卫生院院长文成同志表示,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全面彻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销号台账,并举一反三,加大自查自纠,持续做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全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106个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