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开展万源市蜂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等27个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3-09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万源蜂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等7个自然保护地、红星水库等13个水库、后河等7条河流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共预划分27个登记单元,分别是:

    1.自然保护地预划登记单元:万源蜂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东林山省级森林公园、八台山风景名胜区、黑宝山省级森林公园、花萼山国有林场、尖峰山国有林场、万宝山国有林场;

    2.水库预划登记单元:红星水库、船儿石水库、金山水库、刘家梁水库、金鹅池水库、大田沟水库、漂水池水库、团结水库、龙穴沟水库、长安桥水库、楠木坪水库、八一水库、寨子河水库;

    3.水流预划登记单元:后河、中河、任河、喜神河、澌滩河、月滩河、白沙河。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6月30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海域、无居民海岛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20223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