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财政局 关于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以工代赈任务) 分配、使用情况的公示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07
  • 点击数:人次
  • 万源市财政局

    关于2022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以工代赈任务)

    分配、使用情况公示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以工代赈任务)的通知》(川财农﹝2021177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市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300万元,为了进一步提高财政衔接资金分配、使用透明度,现将我市2022年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分配、使用情况公告如下

    万财农函﹝20225下达市以工代赈办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300万元,用于以工代赈方向建设任务

    公示期为7天(自公示之日起)。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财政局提出建议或反映问题。

    市财政局地址:万源市太平镇东关路122

    邮编:636350

    联系电话:0818-8622314

         万源市财政局

    2022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