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雷行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执法子行动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开展专项整治
  •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3-14
  • 点击数:人次
  •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结合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今冬明春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将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监管作为保障农业产品供给,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压实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雷行动2022”质量安全隐患整治子行动,注重流通领域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肥、农膜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利益,坚决防止伤农误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容易出现质量安全问题的聚乙烯吹塑农用地面覆盖薄膜产品为重点,突出厚度、农用薄膜标识标签等重点检查内容严格落实购销台账制度,开展生产、流通全流程追溯,排查已流入市场的不合格产品流向,及时阻断流通渠道,严防流入市场确保农业投入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