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子乡:送技术战春耕 助力玉米大豆生产
  • 来源:万源市庙子乡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庙子乡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2-03-25
  • 点击数:人次
  •   为扎实做好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工作,扩大面积、提高单产、增加效益,努力提高玉米、大豆等初级农产品供给水平。3月16日,庙子乡组织开展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由庙子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杨吉田同志现场授课,主要从传统间套种技术的创新发展、集成品种搭配、扩行缩株、营养调控、减量施肥、绿色防控、封闭除草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还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排疑解难。

    通过本次培训,农民对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对下一步推进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派农技人员进村入户,对玉米大豆复合种植从种到收全程跟踪培训指导,将关键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田,为玉米大豆复合种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