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召开四川山地肉牛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 来源:万源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万源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日期:2022-03-29
  • 点击数:人次
  •   2022316上午,在万源市农业农村局三会议室,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安华主持召开万源市2021年四川山地肉牛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推进会山地肉牛产业集群各分项目负责人、万源市肉牛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工作专家指导组和市畜禽品种改良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万源市2021年四川山地肉牛产业集群项目是万源市重大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养殖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市肉牛产业以提质、扩量、增效为目标,坚持发挥集群优势,突出发展肉牛标准化养殖,使我市现代畜牧业进程进一步提升

      会议中,山地肉牛产业集群各分项目负责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并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打算作表态性发言。项目总体形象进度良好,符合项目建设预期目标,但存在个别项目进度缓慢,影响整体进度。

      万源市肉牛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工作专家指导组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实地督导,对各分项目建设进度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加强技术方面指导,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技术问题;三是各项目建设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思维模式,按照项目建设任务一一对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完成项目建设,有序推进2021年山地肉牛产业集群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