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局组织召开民办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
  • 来源: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作者: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日期:2022-04-02
  • 点击数:人次
  •   4月1日,教科局组织召开民办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启动部署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达州市民办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市招考办主任谢姜萍安排布置专项整治工作,市纪委监委驻教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苟宗强调专项整治工作纪律。

      会议指出,要高位推进、直击问题,坚决抓好抓实专项整治。要做到主动回应组织和社会关切,着力塑造良好教育形象;坚持自我革新和自我反省,主动适应政策现实需要;坚持自我加压和自我反思,坚决推动抓好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重拳规范,坚决打好打赢攻坚战。要挖掘剖析症结,明确整治重点;要立即动员部署,掌握时间节点;要明确思路举措,务必立竿见影;要坚决摒弃好人主义,多方查找问题,在整改上要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健强机构、纵深推进,坚决确保专项整治成效。要广泛宣传动员,抓好氛围营造;注重统筹协调,压实压紧责任;逗硬督导惩处,绝不心慈手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要秉承“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要以剔骨剜疮、久久为功的决心,以直击病灶、攻坚拔寨的信心,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教科局班子成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万源市北附实验学校、黄冈学校、萼山职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