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闭馆的情况说明

来源: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作者: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数: 人次

​广大游客:
        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是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历史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战斗最艰苦、战绩最辉煌的反六路围攻中的决定性战役万源保卫战而建的专题性纪念馆,建于1984年,于19865月开放。

建馆三十余年,逐渐面临馆舍老化、设施设备陈旧、展陈手段落后,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为顺应新时代红色文化发展趋势,主动融入到川陕苏区革命文物连片保护和利用的大格局,积极响应达州市红色旅游提升年行动方案,万源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迁建项目,该项目于20204月正式动工,截至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全力进行设备调试、竣工验收工作。为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按照相关规定,在新馆正式交付使用之前,暂实施闭馆。

我局将尽快完善工程验收等相关工作,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争取尽快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文旅万源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