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群众文化活动】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2022•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数: 人次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是祭祖扫墓、缅怀先烈、悼念逝者、慎终追远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缅怀的社会新风,推广健康、文明、环保的祭奠方式。42日,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在李家俊烈士广场开展“2022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活动主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文明祭祀、低碳环保”。

在家班子成员及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来到李家俊烈士雕像前,瞻仰雕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老党员带领下,5名新入党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氛围庄严而肃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深入贯彻“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大会精神,对标对表、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