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1+N模式推动片区内审协同监督机制
  • 来源:万源市审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11
  • 点击数:人次
  •   为夯实片区发展基础,致力建成片区发展集成地,万源市1N模式建立片区内审协同监督机制,成立7个片区审计站,为建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安排提供坚强支撑。

      以推进会为着力点,1次会议明确1次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同志先后2次组织召开建设片区内审协同监督机制专题推进会,研究制定了《万源市建立片区内审协同监督机制推进基层治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经费,就当前及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举行了片区审计站授牌仪式。

      以统筹资源为着力点,1个股室对接1个片区。为有效统筹推进全市片区审计站的建设,万源市审计局组成了7个内部审计监督指导组,分赴7个片区指导工作,从阵地建设、人员选派、后期业务工作等各方面开展全面指导,形成了分管领导、全体干部共同参与片区审计站建设的格局。

      以打造示范审计站为着力点,同步推进其他6个片区审计站阵地建设。市审计局从办公经费中出资3万余元资金,在任河片区审计站(驻地大竹镇)建立片区审计站示范点,规范化打造出片区审计站的阵地建设,并组织其他片区审计站到大竹镇学习借鉴,建成全市统一规范的办公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