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庙子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庙子乡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庙子乡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2-04-12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411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庙子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涂强、副组长冉海涛6名巡察干部出席会议庙子乡党委书记张家兵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乡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三职干部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冉海涛同志宣读巡察通知文件巡察组组长涂强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庙子乡党委书记张家兵代表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党委领导班子测评表,对党委领导班子各项工作指标进行了现场测评

      巡察组组长涂强指出一是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全面贯彻巡察监督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的任务和方式;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庙子乡党委书记张家兵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巡察机会;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庙子乡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411日-511设专门信访电话18282907458)和电子邮箱(wyswxcz05@163.com,并在庙子乡隔滩溪村农客招呼站台、庙子乡庙子坝村村委会公示栏处、庙子乡街道原供销社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庙子乡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庙子乡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