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政策文件】万源市图书馆疫情期间入馆须知

来源:万源市图书馆     作者:万源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人次

​各位读者: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万源市应对新型冠状 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要求,为确保广大读者朋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万源市图书馆结合当前防疫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入馆流程

入馆需出示48小时核酸报告并严格实行四川天府健康码扫码验码、出示行程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无法提供健康码的读者入馆时需配合测温实名登记(出示本人身份证并真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佩戴口罩。

二、到馆读者须知

1.我馆将在入馆时采取验码、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检测合格后方能入内。对于体温异常(≥37.3℃)、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未佩戴口罩者,请改期进馆借阅。

2.请读者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进馆读者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请勿聚集,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3.在馆读者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4.使用过的口罩、纸巾、手套等防护用品请丢弃至指定垃圾桶。

由此给读者朋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我馆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实时发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万源市图书馆

20224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