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市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玉带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玉带乡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4-18
  • 点击数:人次

  •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411日,第三委第巡察组巡察玉带乡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运福主持召开与玉带乡主要负责人黄光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王运福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玉带乡书记黄光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王运福指出,一是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全面贯彻巡察监督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的任务和方式;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巡察组组长王运福强调,玉带乡党委和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摆正位置,履行政治责任,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玉带乡要负责人黄光宇表示,玉带乡党委和全乡党员干部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严肃工作纪律,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接受意见建议,强化工作整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玉带乡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411-51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183596892,电子邮箱:wyswxcz004@163.com,并在玉带乡玉河南街29号(中国邮政快递驿站处)、玉带乡文卫街5号(赶场经营点处)、玉带乡下启山村和美驿站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玉带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玉带乡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