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 书香万源·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万源市图书馆
  • 作者: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发布日期:2022-04-22
  • 点击数:人次
  •   鼓励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提升全民素质和渲染文化氛围,打造万源文化精神高地,为建设生态福地f和美万源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中共万源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图书馆承办市文化馆、市战史陈列馆市读者协会协办的万源市20224f23世界读书日书香万源f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活动在万源市萼山剧场隆重举行。

      活动由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黄萍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吴星辰出席并致辞,他希望通过4f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市民投入到读书的热潮当中,激发阅读兴趣,全市市民都能崇尚读书,主动参与到其中;同时,通过举办读书论坛、读书讲座、读书研讨会、演讲比赛、读书征文活动,让全民读书、崇尚文明成为万源新风尚。

      市文联主席胡萍宣读倡议书,她倡议让阅读融入日常生活希望每个市民都积极行动起来,坚持每天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阅读引领优良家风。同时,希望每个家庭都积极行动起来,树立良好阅读家风打造书香家庭尽享读书之乐,让全民阅读走进千家万户让阅读引领社会共识每个单位都积极行动起来,广泛搭建学习平台,在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学校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读书良好氛围。

      活动中,市图书馆设立走近图书馆系列活动展、本土作家展、古籍图片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图书馆法》展及电子图书展等供市民朋友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的引导了全市市民投入到读书的热潮当中,激发阅读兴趣,培养读书习惯,全面提升文化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