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局开展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和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活动
  • 来源:万源市卫生健康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06
  • 点击数:人次
  •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市卫健局5名班子成员带领2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9个走访慰问小组到防疫一线和基层医疗机构对医务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交通卡口、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走访慰问小组为防疫一线和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送去慰问物品,开展走访慰问、沟通交流和心理疏导;同时对基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值守情况、医务人员值班值守及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交通卡口核酸应急采样点医务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核酸采样送样各个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三区两通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据统计,走访慰问小组共走访慰问交通卡口13个、隔离场所3个、定点救治医院1个、基层医疗机构52个,与上百名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送去慰问物品200余件,鼓励他们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无私奉献、勇毅笃行、倾情为民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广大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将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川东北大门,为“和美万源”“健康万源”贡献卫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