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采取“三抓”致力乡村振兴
  • 来源:万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07
  • 点击数:人次
  • ​市供销社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立足牵头涉农项目建设,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持续深入推进“四心”作风整顿落地见效。

    一是注重长足发展,抓牢蓝莓园产业。依托东西部协作时机,加速黑宝山蓝莓现代产业园建设,总投资2100万元,新栽植蓝莓1000亩。于4月29日,组织发改、财政、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东西部协作办等市级部门专家,召开招商引资评审会,四川蓝臻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有序推进建设任务;二是跟踪服务项目,抓好水肥一体化。为加强蓝莓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50万元,建立800亩左右蓝莓园水肥一体化。组织发改、财政、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东西部协作办等部门专家参加,对该项目策划设计单位采取竞争性谈判会方式,四川中七设计公司中标建设。三是强化后续保障,抓实烟叶晾晒棚。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捐赠资金200万元,在草坝片区烟叶种植乡镇,采购并安装6000平方米烟叶晾晒大棚,通过立项、设计后,向市政府提交了询价采购请示,确保烟叶晾晒期前建成,投入使用,为烟农种烟提供后续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