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财政局开展“一日捐”献爱心活动
  • 来源:万源市财政局
  • 作者:万源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2022-05-12
  • 点击数:人次
  • ​目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我市在沪务工人员大多属于基层劳务工作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务工人员长期居家隔离、经济来源紧缺、生活物资匮乏。为响应我市“非必要不离沪、不返万”的号召,我市在沪务工人员依然坚持在沪配合疫情防控。

    510日,为展现家乡人民对在沪务工人员的关怀和温暖,帮助解决我市在沪务工人员的生活困境,市财政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一日捐公益活动

     

    活动中,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远兵同志向全局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践行党的宗旨、增强群众观念、担当社会责任,各分管领导、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献爱心、带头捐善款,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在沪务工人员排忧解难。

     

     

    滴水不足道,汇聚成河川。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向我市在沪务工人员献出了绵薄之力,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财政力量。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募捐资金共计1.5万余元,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公开公示并转交我市红十字会指定账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