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思想悟四心 狠抓实干争鸿雁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会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2
  • 点击数:人次
  •   59日,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会议,要求转变思想悟四心,狠抓实干争鸿雁,全力抓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主持会议。

      会上,宋春光同志组织学习了万作风整顿领发〔2022〕3号文件、万作风整顿办发〔2022〕11号文件,传达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将今年作为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年,全局上下要认真、深刻认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和要求。以“尽责尽心,主动担当强作为;胸怀雄心,拼搏奋进争一流;热情贴心,优化服务惠民生;常存戒心,廉洁自律树形象”为目标导向,争先创优,众志成城开新局,确保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重视。要高度重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务必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刮骨疗伤的意志,坚决抓好自然资源系统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着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奋进新征程、拼搏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二是行动上务必有力。要深刻汲取“比学赶超大亮晒活动”排名靠后的教训,深刻认识存在的不足。要以“掘地三尺”的决心,切实对照“四心”作风问题,严格开展自查自纠。三是整改上务必斗硬。必须以“猛药去疴”的态度认真整改,切实做到由点及面、由表及里,举一反三、主动认领,全面反思、全面整改。要打好“树雄心”硬仗。摒弃“老思想”,全面强化创先争优意识

      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好“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促进单位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一支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竭诚为民的高素质的自然资源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