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镇:多措并举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 来源:万源市魏家镇人民政府
  • 作者:wys-wjz
  • 发布日期:2022-05-12
  • 点击数:人次
  •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多次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早谋划、早部署,提高全体镇村干部的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各村(社区)绷紧思想、抓紧行动、盯紧措施,扎扎实实把全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好,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加大宣教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村(社区)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宣传栏、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

      三是签订任务承诺书,明确细化责任。把森林防灭火工作细化到人,明确责任包干区,层层签订森林防灭火责任和任务承诺书,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政令信息畅通,一旦火情出现,快速出击,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