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党课开讲
  • 来源:万源市医疗保障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点击数:人次
  •   市医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党课开讲

      为强化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深入贯彻“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坚持以“服务”提“作风”。5月11日,万源市医疗保障局以党员活动日为载体,特邀市委党校讲师、四级调研员李传松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李传松同志先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中央党校青干班上的讲话精神,而后分别从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了如何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他强调到,医保局作为重要民生部门,不仅需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需要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念,深入践行“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中心思想,只有这样,才有利于我们提高政治站位,热爱本职工作;有利于知敬畏、守规矩,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聆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主动对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树立办事高效,服务便捷的医保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