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官晓燕一行来万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 来源:万源市医疗保障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13
  • 点击数:人次
  •   市医疗保障局官晓燕一行来万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42日,达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官晓燕带队,来调研居民参保、“两病”用药保障、DRG付费方式改革等工作

      官晓燕一行到梨树卫生院、官渡镇后河源村、官渡镇便民服务中心、万源民生医院、古东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仁和医院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关于“两病”门诊用药保障、DRG付费改革、医保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达州市医疗服务价格与医保支付标准汇编(2021版)价格执行、“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最后召集部分定点医院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在医疗保障局座谈,会上就医保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官晓燕充分肯定了万源市医疗保障局各项工作,她强调当前正值“四心”作风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万源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狠抓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作风建设动能与提升医保工作效能的结合转化。一是强化自身服务能力,继续落实医保征缴任务,加快推进经办服务下沉,打通医保“最后一公里”二是充实医保工作人才,提升医保承接改革任务的能力。三是强化医保局对两定医疗机构的指导和督促。加强DRG付费改革示范单位的培育,以点带面的方式推动全市DRG支付方式改革。四是强化多部门沟通,会同卫健、公安等部门高效推进医保基金监管、“两病”用药保障等工作。五是持续深化“四心”作风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干部职工应提振"精气神",奋力展现医保惠民生优良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