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树作风 纪律规矩树正气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20
  • 点击数:人次
  •   在万源市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我局积极响应“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行动,立志要做到“尽心尽力为工作,不畏艰苦争一流,遵规守纪促发展,全心全意为群众”。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狠抓“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5月9日,我局内审股和党建人事股对全局进行明察暗访,通过明察暗访发现我局干部职工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行动后,都能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上下班及请销假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得到极大的转变。

      下一步,我局将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广泛征集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对比“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负面清单,深挖问题根源,强化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紧盯重点工作推进质效、开展常态化逗硬监督检查,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自然资源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