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23
  • 点击数:人次
  • 4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十四五”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朱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切实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引导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和督查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新格局。

    朱挺强调,要深刻领会《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十四五”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的通知》精神,围绕我市教育就业、养老育幼、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文化体育等重点民生领域,进一步完善基本公共服务标准,补齐补强短板,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质效,实现基本公共服务与人口、产业、资源相协调。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结合我市实际,编制我市《“十四五”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促进我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


    朱挺强调,要深研细学《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达州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内容,掌握达州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和定标等过程程序,严格遵守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要加强对招投标工作的指导和协调,组织开展项目招投标专题培训,提高各单位项目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为规范、高效的开展招标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规范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交易活动,加大对项目业主、中标单位履职履约情况的监督,促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得优、建得好。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熊江成、徐力涌、丁夏浦、张虹、肖利、闵军舰、万明鲜出席会议,于晓积、江小波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