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带乡: 携手抗疫 暖心问候在沪老乡
  • 来源:万源市玉带乡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5-26
  • 点击数:人次
  • 玉带乡:携手抗疫暖心问候在沪老乡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玉带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为在沪老乡送去问候、提供帮助,让每位在沪老乡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信息摸排,不漏一人。全面了解、掌握玉带乡在沪人员信息,玉带乡以村为单位、为单元,逐村逐社摸排统计在沪老乡2945人,安排专人逐一电话核实,确保信息真实有效、不漏一户一人。各村利用电话沟通、微信交流等方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暖心问候,千里抵沪。对各在沪老乡微信慰问并送去一封电子慰问信,慰问信中写着“期待疫情结束,你荣归故里,我扫榻相迎。”老乡们在收到问候的时候纷纷表示很感动、很想家。慰问信也在老乡群里争相传阅,大家都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回乡畅叙乡情。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各村党员志愿者主动响应,成立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和在沪老乡对接,引导他们非必要不返乡,安抚他们的情绪、记录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的难题。目前共收集老人小孩需看病就医、政策咨询诉求16件,解决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