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争做实干担当攻坚者
  • 来源:万源市罗文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罗文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2-06-01
  • 点击数:人次
  •   2022年5月31日,罗文镇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辖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邱书记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七届第3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包括十个方面的内容。并详细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实质:一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二是专注发展,担当实干,矢志不渝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守初心,勤政为民,努力让全省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四是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凝聚形成推动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五是廉洁从政,永葆本色,着力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镇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倪欣同志作出的指示和要求,坚决做深学悟透的先行者;坚决做宣传宣讲的引领者;坚决做真抓实干的执行者;坚决做奋战当前的攻坚者。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主动学、带动学,学懂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要讲方法,明理论、抓实践,促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三要讲担当,尽己责,争一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近期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