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措施 抓落实 团结一心抗疫情
  • 来源:万源市商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02
  • 点击数:人次
  • ​  强措施抓落实团结一心抗疫情

      为深入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面对近期多个地区爆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万源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强化措施,采取四“必须”原则,全力做好酒店、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始终坚持必须每日督查原则。基于万源酒店、农贸市场星罗棋布的特点,商务局强化领导、科学划域、全面覆盖。成立五个工作小组,由班子成员任组长,坚持每日深入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五月以来,督查酒店、农贸市场千余次,筑好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始终坚持必须整改问题原则。疫情防控无小事,马虎大意必出事。对任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约谈业主,责令立行立改,对整改不到位、重复出错的企业,采取停业整顿措施,做到防微杜渐。

      始终坚持必须落实精神原则。及时贯彻落实最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节前召开部署会议,节中做好重点场所节假日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节后及时总结整改,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始终坚持必须坚决执行原则。坚决不折不扣的执行市委市政府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落实达州市全民核酸检测要求,商务局干部职工到现场点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黎明到深夜,日以夜继、恪尽职守,服务核酸采样4000余人次,圆满配合市委市政府完成了静态管理、全民核酸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