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溪乡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会议精神
  • 来源:万源市紫溪乡人民政府
  • 作者:紫溪乡
  • 发布日期:2022-06-07
  • 点击数:人次
  • ​6月1日上午,万源市紫溪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代会描绘的壮丽图景,立足当下、远观未来,富有挑战、充满希望,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承载着广大巴蜀儿女的热切期盼。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用实干担当一步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奋力谱写紫溪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确保在紫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为建设“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和美紫溪”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