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 来源:万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07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我局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一网通办”文件精神,通过优化审批服务,创新监管手段,提高监管效能等多举措促进“一网通办”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诚实守信、公平法治、服务高效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一网通办”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配备好专人、专岗、专窗,并完成对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培训,安排专人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简化办事流程,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积极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排查办事指南漏洞,简化企业办事流程,对涉及的行政许可、行政奖励及其他公共服务政务事项实现全程网办,极大的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今后我局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突破口,以务实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打通“一网通办”工作的“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不折不扣执行好、落实好政策,在压缩办件时间上寻求新突破,让信息数据多跑路,让办事人少跑腿,着力提高企业群众办事速度,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以办事人需求为导向,开展集中式、经常性多渠道、多形式的“一网通办”政策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形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切实做好相关政策操作流程的宣传辅导。与此同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强同行政审批部门的沟通,及时反馈问题,协同解决问题,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增强群众办事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