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撂荒地上红旗飘扬—万源市水务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6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人次

68日,万源市水务局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6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万源市固军镇火石梁村开展撂荒耕地整治工作。

一阵微风拂过,党旗飘扬在撂荒梯田上。万源市水务局20余名党员干部汇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赴田间地头开展农事帮扶活动,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农事季节村里劳动力紧缺问题。烈日下,大家除草、挖地、播种、覆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说:耕地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基本生产资料,耕地撂荒情况的发生,直接影响了农业经济的正常有序运行。我们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复耕复种,最大限度提高耕地利用率,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有效解决农村土地撂荒突出问题,从而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以昂扬的姿态、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