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峪镇: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 作者:钟璇
  • 发布日期:2022-06-10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竹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参会学习,大会由竹峪镇人大主席苟柏平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刻,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研讨王晓晖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报告,深入贯彻落实王晓晖书记对四川发展的重要任务部署,立足四川实际、立足万源实际、立足竹峪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成“生态福地f和美万源”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迎接挑战、抓住机遇,结合竹峪实际,切实增强代表意识,强化依法履职,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同时加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推进全镇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重点打造大茶园村、竹峪街道社区代表之家站示范点,加强市镇人大工作联动,组织开展“三亮双做”“乡村振兴人大在行动”“乡村振兴我出力”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