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开放促稳定,水利建设惠民生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数:人次

为巩固2021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成果,进一步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67日,市水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共同参加,实地参观了寨子河水库,让代表委员了解城区自来水水源地——寨子河水库运行管理情况。

寨子河水库中管中心负责人对水库建设运行、供水范围、蓄水等情况向代表委员做了详细的介绍,组织代表委员实地查看了蓄水闸阀运行启动和管线线路,并对群众生活生产饮用水水质达标符合饮用标准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使代表委员对城乡饮水安全工程整体建设情况有了全面了解。

现场观摩结束后,市水务局组织代表委员召开了“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刘祥波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主题和主责主业向代表委员们介绍水务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重点工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诚恳征求与会代表委员对全市水利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水利工作者始终勤勤恳恳奋战在水利一线,惠民政策得到了落实,为民服务办实事取得了实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有序推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水利保障,重大水利项目的建成投运极大的改善了城市面貌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工作力度和宣传力度,再接再厉,为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助推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促进了为民服务更加贴心。使代表委员、市民群众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了与广大群众密切相关的水源情况,了解了全市水利事业发展情况,是市水务局坚持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我市水利管理服务水平和水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的重要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