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企业 ——走进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
  • 来源: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作者:万源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6-17
  • 点击数:人次
  • 2022617日,万源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洪带领基础股工作人员陪同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科长王世博一行到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宣传氛围营造,查阅活动开展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督导检查,对该公司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在座谈会上指出,企业要深刻领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在经营活动中务必推动新《安全生产法》的落地生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要遵守《安全生产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避免违章指挥,当好“第一责任人”。全体从业人员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章守纪,遵从《作业规程》规范操作,摒除作业陋习,纠正“习惯性”违章,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同时要结合企业安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特别是在有限空间作业、边坡治理、职业病防治等加强隐患自查,建立隐患整改台账狠抓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组还向企业宣传了当前省、市各级“助企纾困”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