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铁路安全 ,创建平安铁路
  • 来源:万源市城乡环境治理办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17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主动性,616日上午,在胜利广场,市城乡环境治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市“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日,我办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展板,通过现场解答、展板展示、发放《爱路护路人人有责:致广大市民一封信》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铁路安全知识,引导市民严格遵守爱路护路“三十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广大群众铁路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有序和谐的铁路沿线环境外部环境得到进一步改观,为建设“和美万源”筑牢了铁路安全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