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企业当“红娘” 服装加工业在万悄然兴起
  • 来源:万源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22
  • 点击数:人次
  • ​  万源市嘉亿服装有限公司是万源招商引资来的东西部协作企业,在万源从事服装加工生产。经营几年来,公司在万源有了很好的发展,更是探索总结出一整套方案,在员工招聘、物流运输、运营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都形成了企业独有的模式。

      公司何总更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在他企业发展的同时,还当起了“红娘”,在何总的引荐和推动下,东部沿海城市的服装加工企业已经陆续来到万源落地建厂,刚刚成立的万源市远成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就是在何总的引荐下由福建省的服装加工从业人员何明燕与万源市本地人合作投资建设的小型服装加工企业,东部人员开发市场拿订单,万源合伙人负责组织人员搞生产。

    ​  这样的小型乡镇企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乡镇留守人员的就业问题,目前在万源各乡镇已经有了10余家这样的乡镇企业,他们在当地特别受到留守妇女的青睐!

      相信在东西部协作的大力推动下,这种模式的乡镇企业一定会越来越多,万源的服装加工制造业也即将迎来一个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