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融媒体中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01
  • 点击数:人次
  •    ​日前,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省、达州市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扛牢生态保护责任,用实际行动厚植绿色本底、提升生态“颜值”。要强化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定位,立足万源生态资源禀赋,充分衔接国土空间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加大天然气、风能、太阳能资源开发利用,推动生态价值转换,为高水平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储备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从严监管落地项目,因地制宜编制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发展规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将居民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开展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攻坚行动。要深入分析研判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做好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建立健全“双减”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双减”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积极向上争取、强化政策支撑、完善要素保障,全面打响我市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构建交通运输大通道、大网络、大枢纽,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大改善。

      熊江成、徐力涌、丁夏浦、郑波成、黄雪梅、胡孝刚、闵军舰出席,于晓积、江小波列席。

      记者:刘世明钟渝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