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01
  • 点击数:人次
  • ​  日前,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市工作重中之重,抓实成果巩固,加强监测预警,不断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要做强乡村产业,促进更多就业,确保持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要坚持以大产业带小产业,围绕“4+N”特色农业,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要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全面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科学做好套种、套养和轮作,千方百计提高粮食产量,全力确保实现粮食稳产增产。

      会议要求,要加强红十字社区服务站、红十字救护站等基层阵地建设,建立健全红十字志愿服务体系,不断夯实筑牢红十字事业发展基础;要加强对红十字会财产收入监管,健全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公布捐赠收支情况,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公信力。要对照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严格落实“清单制 责任制 销号制”,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养老托育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我市康养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统筹谋划,有序实施新建、改建的托育项目,促进我市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

      郑波成、黄雪梅、张虹、胡孝刚、肖利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