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商务初心
  • 来源:万源市商务局
  • 作者:万源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2022-07-02
  • 点击数:人次
  •   迎接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活力、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71日,万源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及万源市大面山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商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认真聆听了笋子梁十二勇士的革命英勇战斗事迹,仔细阅览史料图片,瞻仰烈士遗物,深切感受了烈士们的光辉形象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事业艰苦卓绝、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万源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英还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许世友、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块红色热土上浴血奋战、军民相依的故事,细说了大面山战斗中时任团长解放后任成都军区副参谋长李明同志的事迹,李明同志在建国后逝世,家人遵生前意愿将他的骨灰埋在大面山。希望大家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积极担当作为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