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背镇: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万源市鹰背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人次


  自“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鹰背镇深入贯彻领悟倪欣书记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整治“四心”顽疾,结合鹰背镇实际情况,开展为民惠企大暖心行动。

  鹰背镇地处三县交界处,距离主城区较远,交通与水源一直是困扰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难题,也是当地群众最急难愁盼的民生大事。随着省道101的建设施工,伴随鹰背人民多年的“行路难”心结得以化解,为了早日实现建成通车,镇政府迅速成立S101项目工作专班,督促施工方对大型机械压坏的路面进行及时修补、因施工造成的水渠堵塞进行疏通,尽力将项目施工对沿途群众生活带来的不便降至最低,在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赢得了沿线涉及群众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借助“浙川东西部协作”项目东风,鹰背镇实施场镇集中供水项目,投入资金350万元,在蒙学堂村兴建水厂一座,高位水池一处(600立方米),铺设管网一万米,解决鹰背镇兴隆社区、一村八社群众安全饮水问题,顺利祛除群众“吃水难”这块心病。

  民生无小事,我镇将继续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持续开展为民惠企大暖心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