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背镇:开展“四心”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制定活动
来源:万源市鹰背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人次


激浊扬清正“四心” 查摆问题端言行

鹰背镇:开展“四心”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制定活动

全市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以来,鹰背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上级要求,因地制宜,狠抓落实,推动作风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了进一步巩固成果,使良好风气蔚然成风,我镇开展了“四心”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制定活动。

“观铜镜以正衣冠,查问题以端言行”。鹰背镇从严落实干部职工负面问题查摆工作,持续运用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召开专题推进会等多种方式大范围、深层次征询各方对机关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本人以“四心”问题为主的作风问题,在征询结束后,再将收集到的问题归纳整理反馈给具体个人。在收到各方提出的问题后,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按照“五个方面”对问题进行全面认真梳理,确保佐证事例典型,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力求做到剖析深刻,形成的负面问题清单主要领导和班子集体的由县级分管领导审核、科级领导由主要领导审核、一般干部由分管领导审核的多级把控模式,并按清单时间对应整改。

此次鹰背镇“四心”问题负面清单制定活动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严格把关、审定,保证了单位班子和干部职工《清单》问题的深刻、真实性。下一步,将围绕清单的内容展开整改,树立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