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 来源:万源市大沙镇人民政府
  • 作者:大沙镇
  • 发布日期:2022-07-23
  • 点击数:人次
  •   7月19日-20日,大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听取并审议了《大沙镇政府工作报告》、《大沙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草案)》和《大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确定大沙镇人民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6件。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镇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后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是积极稳妥的,所提出的总体思路、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要采取的措施是符合实际的,切实可行的紧紧围绕建设生态福地f和美万源战略目标依托打造黑宝山绿色建材和森林康养发展片区立足镇情,科学划定北区茶叶产业园南区连片魔芋产业廊南北两大村级片区

      会议认为,《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客观务实、目标明确,镇人大要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清正廉洁,增强创新意识,优化工作作风,完善工作制度,用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工作成效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的为民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有力抓手,承载着全镇人民对更高质量发展、更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期盼。大会所确定的六件民生实事项目,政府部门要全力抓好组织实施、有效抓好跟踪落实,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落地,切实提升全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笃行不怠,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真抓”的作风、“敢抓”的决心、“善抓”的本领,拼搏进取、乘势而上,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