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的决定
  • 来源: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6-02
  • 点击数:人次
  • 各乡镇人民政府,古东关街道办事处,市级各部门(单位):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实施《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发扬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市政府决定追授罗军章同志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授予张超、马天全两位同志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

    希望张超、马天全两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见义勇为意识,弘扬正气、传承美德,积极参与平安万源、法治万源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生态福地 f 和美万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源市人民政府        

                 20225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