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镇:打好反诈宣传“主动仗” 守护青花儿女“钱袋子”
  • 来源:青花镇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7-28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青花镇油房村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院坝会”,重点就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院坝会上,副镇长张永春同志首先就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工作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平安建设工作是万源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青花镇是国道210沿线重要场镇,更是万源市的城关重镇,青花镇更是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落实的,油房村毗邻场镇,人口规模大,做好此项工作尤为重要,各位村民一要认真耐心接听,二要客观实际回答,三要共同做好宣传,确保我镇满意度测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副镇长张永春同志和村“两委”干部一道对群众进行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切实提升村民的反诈骗意识,守护好村民的“钱袋子”。面对村民年龄参差不仅、文化水平不一的现状,为做好反诈骗工作,采取灵活举措、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诈骗案例,向群众列举抖音、冒充公安、冒充领导、境外务工高收入、子女出事等各类诈骗方式,真正让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提升群众反诈骗意识。群众还交流自己的反诈经历,遇到的各类诈骗现象,自己被骗的经验教训,共同提升网络反诈骗意识。

       最后,青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永春同志强调,要各位村民务必要高度重视网络反诈工作,对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邻居做好宣传,共同提升自己的反诈意识,打好反诈宣传“主动仗”,守护好自己“钱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