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简报
  • 来源:万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2
  • 点击数:人次
  •   7月6日下午,万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员大会,市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市工业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朱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外部环境风高浪急、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宏观经济承压加大的背景下,上半年我局工作推进取得新的成效,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抓住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阶段和政策窗口期,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发展实效上,全力以赴,做好助企纾困相关工作,加大政策宣讲,当好企业“娘家人”为万源经济发展贡献经信力量。

      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移风易俗、承诺践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朱赟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自觉营造抵制大操大办、天价彩礼和铺张浪费的浓厚氛围,严格遵规守纪,自觉抵制陈规陋习,落实报告制度,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