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开展“集中走访日”活动
  • 来源: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 作者:万源市残疾人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2-08-02
  • 点击数:人次
  •  为有力推动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行“集中走访日制度”相关要求,结合我会帮扶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职工于8月1日到万源市紫溪乡楼房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一是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议。市残联主要领导听取了楼房坪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楼房坪村结对帮扶计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

      二是入户宣讲惠民政策。市残联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一户一策”宣传惠民惠残、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和当前疫情防控等政策。

      三是助力基层治理。市残联在新建楼房坪村休闲文化广场方面大力给予资金方面的帮助,该文化广场融合了乡村振兴、村规民约和推进移风易俗等元素,有力推动乡村文明的建设,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