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
  • 来源:万源市古东关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3
  • 点击数:人次
  •   为志愿者能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收获到快乐,懂得通过活动全面收集、挖掘有助于社会服务工作的知识,使其更加认同志愿服务工作,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726日,万源市古东关街道社工站在街道状元社区开展了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志愿者能力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中级社工师邵老师给大家做精彩的讲解,共有50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活动中,状元社区王书记对志愿者和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社会和谐需要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与关爱。志愿者活动是传播社会新风、倡导社会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志愿者们不计报酬,自愿贡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服务于弱势群体,是高尚的、是伟大的。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掌握了技能,也提高了今后志愿者活动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今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来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