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退伍军人、喜迎建军95周年
  • 来源:万源市古东关街道办事处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3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古东关街道联合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活动过程中,街道干部职工和社区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上门拜访,为部分困难退役老兵送去了夏凉被、牛奶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同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了解到退役军人的生活现状、工作状况,对退役军人真正做到了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心和照顾,进一步拉进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