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税务收入核算股荣获“2021年达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万源市税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8-04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达州市妇女联合会授牌表彰2021年达州市巾帼文明岗,万源市税务局收入核算股榜上有名。



    2021年,万源市税务局收入核算股全体女干部们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提升站位严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抓好税源测算,加强收入分析,科学分解任务,严格进度考核,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全局收入量质“双提升”,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为万源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女税官”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收入核算股将继续发挥好职能职责,一是冲锋陷阵当好组织收入的“排头兵”。认真研判经济税收趋势,全面摸清本市税源费源情况,精准制定组收计划,严密监控重点税源,积极主动为地方党委政府、局党委提供收入决策依据,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收入任务。二是勇于担当当好退税减税的“指挥部”。严格落实“退税减税”优惠政策,全面协调各部门抓实抓细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真金白银”精准落实到企业账上,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倾情服务当好弘扬新风的“宣传员”。全体女干部们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当代女税官良好社会形象和精神风貌,把“退税减税”等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到户、辅导到家、落实到企业,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干部细致温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