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开展“天府通办”宣传活动
  • 来源:万源市太平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太平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2-08-05
  • 点击数:人次
  • 为了更好地帮助太平镇村民了解和掌握天府通办政务服务,加快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便民,83日,太平镇开展了“天府通办”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放置海报等方式向太平镇村(民推广使用工业园区“天府通办”系统,并现场耐心地帮群众答疑解惑。志愿者们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前来办理各类事务的群众使用手机关注“天府通办”微信公众号,登陆“随申办”小程序,介绍平台的服务事项和使用操作流程。同时,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困难人群,社区还有代办员提供代帮办服务,为需要帮助的村(民上门收取材料,到就近的工作站办理相关业务。

    太平镇便民服务中心一直在全力推进“天府通办”政务服务,对太平镇居民所有线上线下的服务事项,努力做到一网受理、只跑一次、一次办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