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溪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
  • 来源:万源市井溪镇人民政府
  • 作者:井溪镇
  • 发布日期:2022-08-05
  • 点击数:人次
  • 井溪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引领社会各界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形成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

    一是镇党委带头学。井溪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通过召开党委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包括《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在内的统一战线政策法规,并现场交流发言;依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建立统战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形成党委书记全面统筹、统战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学习机制。

    二是镇村干部深入学。全镇镇村干部、辖内各单位深入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利用镇村干部会、职工会、党员大会、党员活动日等平台及时组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明基层统一战线工作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等重点内容,掌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要求。

    三是全社会共同学。井溪镇利用清廉说事会、群众代表大会等平台,团结群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同胞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等统战政策法规,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的精神实质,凝聚各方力量,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社会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