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背镇:贯彻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万源市鹰背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机关党支部党员听党话、跟党走。8月10日上午,鹰背镇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继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7月23日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稳定、发展安全”几个方面,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见效,指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会议进一步学习了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省委工作会议上题为“全力拼抢 跳起摸高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省大局添彩”的专题讲话,贯彻学习达州市在政策落实、项目产业、疫情防控、安全维稳上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鼓励在座党员以更加奋发的姿态参与机关支部的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继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本次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指导日常工作开展,借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服务群众能力、驾驭风险能力,做好下半年工作。

分享到: